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

女相解脫共讀會


歡迎所有女性朋友參加《叩問男女》共讀會


我的初心:

我以我最誠摯的心意,向我所有的姊妹們,做以下的告白:
推動女相解脫是我此生的初衷本願,願奉行為一生的志業,也願此志業能令所有女性朋友從一切的綑綁中走出來,在生活中不再承受和累積,而能走上女相自主的生命生活。


為何要讀《叩問男女》?

《叩問男女》這一本書是人類歷史上,唯一一本女相解脫的內容,
有其不可說、不可思議的狀態,這也就是為甚麼我能夠確定這個的重要性。
對這本有關女相解脫內涵的書,我是完整參與整個流程,我也在其中獲得很深刻的領悟。

共讀會的形成:

也因為有許多閱讀《叩問男女》的讀者,都有各種不同的閱讀經驗,所以決定就這一本書,召開共讀會,尋求一個女相完全解苦的切入點,也讓有心者能夠完全了義這本書不可思議的內涵。

歡迎共同參與:

妳的參與也等同是對自己一生的迴向與守護,此等心意更能廣布於我們周邊的女性友人,讓所有的姊妹都因「女相解脫」的推動,而獲的生命的自主。

任何願意參與的朋友夥伴,都可以跟我聯絡。



時間:

teresall@pchome.com.tw   Teresa 老師